>>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举办教务管理系统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 2019-04-1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4-14 23:30:00

  为切实提高教学管理人员业务能力,全面提升教务、教学管理水平,更好的使用教务管理系统,4月9日下午,教务处邀请宁夏无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在行政楼202会议室组织举办了教务管理系统专题培训会,各系部教学主任、教学干事以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教务处处长就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说明,并对培训提出了要求,随后宁夏无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就教师登录方式、教师查看课程、录入授课计划、教学管理、教学任务、开课计划、自动(手动)排课、排考、任务分工等内容对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讲解,在培训会上,公司负责人和技术工程师就教务管理系统使用过程中的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针对性解答并现场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经过本次培训,极大的提高了教学干事对教务管理系统的了解和使用的熟练程度,培训人员听课积极,讨论激烈,反馈良好,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教务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