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用自己的双手建设美丽校园
发表时间: 2019-04-1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4-15 22:57:00

  为引导学院师生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411-12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开展“弘扬生态文明  建设美丽校园”植树劳动教育活动,全体师生参加了植树活动。


  在活动中,师生们顶着艳阳,3-4人一组分工合作,认真劳动。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从定点放线,到挖树苗、抬树苗、挖坑、扶苗、栽种、埋土等方面逐步实践,熟练掌握了植树技术。大家挥锹培土、卖力劳动、默契配合、有条不紊地将校园内果树苗进行了挖植、移栽,校园内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两天的辛勤劳动,700余名师生共移植果树7500余棵,按时完成了本次果树栽植任务。

  本次植树活动,培养了学生吃苦耐劳、团结互助、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激发了大家植树劳动的热情,提高了林业技术实践能力,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技术技能人才奠定了扎实的实践基础。(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