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防沙治沙工程系召开人才培养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4-2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4-29 10:16:00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优化人才培养模式,4月23日下午,防沙治沙工程系在1号教学楼414会议室召开了水土保持技术、水利水电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专题会议,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我系按照学院2019年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了学生和用人单位对专业教学的意见和建议,以及人才培养方案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就专业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内容进行了分析讨论,通过整合相关专业教学资源,研究修订了水土保持技术、水利水电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共删减水利水电工程技术专业课程2门、增加应用型课程2门;整合水土保持技术(水土技术方向)和水土保持技术(生态修复方向)人才培养方案,删除专业课程4门,调整课程教学进程与课时4门。

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对于提高我系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专业特色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专业人才培养框架不断优化,课程设置进一步科学规范,教学进程更加合理,人才培养方案的可操作性增强,为我系“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防沙治沙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