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相约春天 共享书香——葡萄酒工程技术系举办主题读书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4-2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4-29 10:20:00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积极阅读、构建书香校园。4月23日,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在学院图书馆阅读室举相约春天,共享书香”为主题的读书日活动我系6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理论讲解、现场阅读、师生互动三个环节有序进行。首先,我系教师为学生讲解了快速阅读的方式方法,现场指导学生选取书籍、开展阅读,并与学生分享交流了读书经历和感悟,为同学们解答读书过程中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主动畅谈了自己的阅读经历和阅读感悟。纷纷表示通过阅读使自己的心灵得到洗涤和放松,通过分享加深了对阅读的理解,希望系部多举行此类师生共分享的活动。

  通过此次读书活动,不仅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阅读习惯,提升阅读学习兴趣,还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构建书香校园营造了浓厚的氛围(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