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生处组织召开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 2019-04-2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4-29 23:07:00

  为进一步拓宽2019届高职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水平,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宁夏宁东市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积极联系,于2019年4月27日下午两点,在行政办公楼111室组织召开了企业专场招聘会。

  宁夏宁东市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服务宁东基地开发建设,强化宁东基地市政管理和园区综合服务水平。此次主要招聘会服管理人员和设备管理员,提供就业岗位6个,有25名有求职意向的毕业生向企业提交了个人简历。

  招聘会现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每位应聘学生拿着自己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通过企业问询、自我简介、专业知识简述,最终有5人双向选择,达成了初步求职意向。企业表示,他们希望招聘到的是踏实肯干、有责任心、人际交往能力强、可塑性强的毕业生。

  就业是每位大学生走向社会迈入的第一道大门,通过此次专场招聘会,为学院2019年毕业生积累了求职经验,熟悉了企业招聘程序、要求和求职应聘准备工作,为今后的顺利入职奠定了基础。(学生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