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青春飞扬 魅力葡酒——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师生运动会简讯
发表时间: 2019-04-2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4-29 23:09:00

  青春是一首燃情的歌。随着4月28日我院第四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葡萄酒工程技术系的师生用自己如火的热情为全学院师生送上了精彩纷呈的表演。

  开幕式上,葡萄酒工程技术系22位青春活泼的美少女组成的啦啦操表演方队闪亮登场。在全校师生的注视下,她们时而变换队形,时而萌态可人,时而舞姿优美,举手投足间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据,这支啦啦操队伍涵盖葡萄酒工程技术系2017级到2018级中高职五个班的学生,虽然年级班级不同,但是同学们在训练过程中,展现出极大的热情和自律性,团结一心,自觉坚持训练,努力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本次表演任务

  竞技场上葡萄酒工程技术系的同学们同样捷报频传。2018级食品与营养检测的杨婷同学在女子100米赛中技惊四座,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师生比赛结束当天,2018级葡萄酒生产技术五年制的同学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认真清扫遗留在比赛场地上的垃圾,用实际行动展现团结、文明的班级风貌

  运动会还没结束,比赛还在继续,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师生将继续践行顽强拼搏,超越自我。魅力葡酒,勇创佳绩”的口号,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的风采为学院运动会添彩(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