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舞动青春风采 唱响祖国赞歌——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隆重举行第四届运动会开幕式
发表时间: 2019-04-3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4-30 15:12:00

  4月28日上午,沐浴着阳春的灿烂光辉,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第四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校园运动场上隆重举行。院领导、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伴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彩旗方队和五系300余名师生组成的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进入运动场,他们英姿飒爽、意气风发,怀着饱满地激情,喊着嘹亮的口号,在运动场上展示着各系的特色和风采。


  随后,余峰院长致开幕词。他指出了开展体育运动、促进青年身体健康、强健体魄的重要意义,并对裁判员、运动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郑重宣誓,遵守比赛规则,文明参赛,努力拼搏,争创佳绩。


  接着,各系代表队的精彩表演与全体师生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全体师生齐聚运动场中央,激情洋溢的啦啦操、动感的现代舞、绚丽的伞舞、喜气洋洋的舞狮……,使整个校园充满了喜庆和欢乐,充分展示出我院学子们朝气蓬勃、志存高远、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在庄严的朗诵中,四名教师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从运动场的东西两侧走向运动场中央,带领全体师生紧紧围绕在鲜艳的国旗周围,大家挥舞着小红旗,齐唱对祖国的赞歌,优美的歌声一遍遍响彻校园上空,表达出全体师生对祖国、对学院的热爱之情,体现出学院生机昂扬、蓬勃发展的美好景象。最后,党委书记赵兵宣布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鲜艳的五星红旗、唱不完的祖国赞歌将引领运动员们在运动会赛场上团结拼搏、勇创佳绩,也将引领全体师生在学院的发展道路上奋发向上,再创辉煌。(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