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现代农业系积极参加学院第四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表时间: 2019-04-3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4-30 15:15:00

  2019年4月28日,我们迎来了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学生田径运动会。现代农业工程系代表在四名教师所持的“青春无畏,逐梦扬威,农业健儿,勇攀高峰”横幅引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通过主席台,接受院领导与观众们的检阅。


  现代农业工程系以“不忘初心、奋力拼搏”为主题的集体舞的精彩表演拉开了我系运动健儿们参赛的序幕。积极向上的舞姿,完美地展示了我系运动健儿不畏艰难勇于,拼搏的精神。有多少次挥汗如雨,伤痛曾添满记忆,只因为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


  本届运动会全系52名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加了18项赛。在比赛的首日,我系学生虽然只取得了男子4百米第四名和男子4*4百米接力第三名的成绩,但他们仍然坚持不懈、乐观向上、努力拼搏,在这个运动竞技的舞台尽情挥洒汗水展示着青春的风采。


  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系学生在今后的学习中,将继续发扬体育精神,努力学习、顽强拼搏、积极奋进,不断在新的挑战中磨练意志、追寻梦想,用优异的成绩铸就美好的明天!(现代农业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