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防沙治沙工程系在第四届运动会上风采卓越
发表时间: 2019-04-3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4-30 15:24:00

  彩旗飘扬、锣鼓震天。4月28日上午,我院第四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防沙治沙工程系全体师生热情洋溢,积极参加了开幕式。


  我系64名师生组成的代表方队,迎着朝阳,昂首步入运动会场。他们精神抖擞,气势昂扬,以坚定的目光、稳健地步伐、嘹亮的口号,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系师生的卓越风采。更为精彩的是30名学生表演的《天天向上》舞蹈,欢快的音乐、精心的编排、整齐的动作、精彩的表演,处处散发出青春的活力和自信,展现出我系学子们的热情与朝气。


  最后,我系师生满怀爱国之情,积极融入到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的队伍中。一首对祖国的赞歌,唱出了我们携手奋进,争创佳绩,用优异成绩迎接祖国70华诞的坚定决心。(防沙治沙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