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防沙治沙工程系举行纪念五四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1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5-10 08:35:00

为弘扬和继承五四精神,激发青年教师和学生爱国主义情怀,5月7日下午,1号教学楼414党员活动室,防沙治沙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牢记历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我系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通过党课形式党支部书记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起大家的热烈反响。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使大家备受振奋。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小我”融入到“大我”为学院、为宁夏、为祖国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集体观看青春与祖国同在》纪录片(防沙治沙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