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坚定信念跟党走
发表时间: 2019-05-1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5-16 09:44:00

  5月10日-11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党委书记赵兵率5名党支部书记赴彭阳县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实践活动。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彭阳县小岔沟毛泽东长征宿营地,位于彭阳县古城镇小岔沟彭青公路北侧,为当时农民张有仁家旧宅院,中国工农红军长征途经彭阳时毛主席曾住过,此处也是毛泽东长征途中在宁夏境内四处宿营地之一。 

  小岔沟毛泽东长征宿营地窑内现保存有毛泽东当年用过的六条腿柜、炕桌、带“福”字雕花木椅、案板、水缸等生活用具。支部书记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边走边看着红军长征时毛主席曾经住过的窑洞,用过的物品。睹物思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民族大业浴血奋斗的精神是流芳万世的宝贵财富,是激励我们永久奋斗的思想源泉 

  支部书记们一直表示要继续深化、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勤奋工作,为实现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努力奋斗。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