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高职扩招工作
发表时间: 2019-05-1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5-16 09:56:00

  515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落实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专项招生工作。院级领导、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赵兵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等职业院校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实施方案》。余峰院长指出,面前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教育是学院扩大办学规模,拓展服务领域、服务经济社会的新举措,一定要吃透政策,抓住机会,克服困难,认真做好专项招生工作。

  赵兵书记强调,今年高职扩招百万是党中央、国务院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所做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职扩招工作,既是学院教育教学重点工作,也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更是新时代学院建设发展的重大机遇。全院上下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兼顾紧密配合,全力做好扩招工作。各处室要积极作为,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各系要立足工作实际,结合社会需求,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做好招生宣传。同时做好专业设置、招生规模、培养方案、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扩招计划,为培养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技术技能人才和高素质劳动者而努力。(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