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 2019-05-2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5-27 14:37:00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5月6至5月21日,学院公共学科部组织开展了2019年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学院各系部的73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近几年在全国信息化教学大赛中获奖的6名学院骨干教师担任主讲,就“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课堂教学、信息化实训教学、信息化大赛获奖作品分析、信息化教学常态化”等内容作了专题讲授。主讲老师们通过往年国赛优秀作品展示,结合自己的参赛经验,从教学设计的选题、内容、特色创新等方面讲解了参赛作品设计与制作、资源使用、团队协作、教学活动组织等过程,剖析了信息化教学设计的难点与突破点,并从应用的角度阐明了信息化教学的重要性,分享了信息化教学实践应用的经验和体会,赢得了参训教师的高度肯定。

本次培训,组织有序、内容详实,针对性强,切实指导参训教师提高了信息化技术应用能力,开阔了视野,增强了教学改革创新的意识,为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共学科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