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环境与资源工程系举行2019年毕业生欢送会
发表时间: 2019-05-2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5-27 14:52:00

  又是一年毕业时,又一批学子即将离开校园,走向社会或者到更高的学府中深造。为了让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同时交流他们的学习、就业、工作心得,5月23号下午,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在2号教学楼阶梯教室举行2019年毕业生欢送会系部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欢送会以一曲《刚好遇见你》拉开帷幕,2017级环境监测班秦有库同学的独唱《倒数》、2018级马警怡、高峰等人的歌曲《默》、《再见》、《李白》以及毕业班同学们表演的节目精彩纷呈。辅导员闫小波及他的学生们为毕业生带来的歌曲《光阴的故事》将欢送会推向了高潮。欢送会上,优秀毕业生代表牛宗昌、杨彦斌、张晓明三位学生结合大学生活的切身体会,分别从就业观念转变、综合能力提升、学习、实习经验等方面进行分享,并对学弟学妹们提出很多关于学习、生活、工作方面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欢送会在系第六届学生会带来的朗诵《离别的渡口》中圆满落下帷幕,离别在即,纵然有千般不舍,依旧要背好行囊上路,承载梦想,全力奔跑,倔强前行。

  三年短暂而美好的时光为毕业生们的人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今重新起航,驶向更广阔的天空。(环境与资源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