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 2019-05-2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5-27 15:10:00

5月22日-23日葡萄酒工程技术系201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7号教学楼展开,共209名学生参与了此次答辩。全系教师分为五负责全程指导论文答辩

答辩中,同学们通过PPT展示,从毕业论文的选题依据、理论框架、研究方法及结果分析等方面作了精炼的阐述,并认真回答了老师们的现场提问。学生精神饱满、思路清晰、表达流畅,回答问题简明准确,充分展示出同学们对专业理论知识的掌握熟练程度。评阅老师本着认真负责、公正严谨的态度,耐心地对每一位同学的论文进行点评,提出改进意见建议,帮助同学们查漏补缺,提高论文质量。答辩现场紧张有序,学习气氛浓厚。

毕业论文答辩,是同学们在大学阶段的最后一场“考试”,既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我的最佳时机之一,亦是一个增长知识、与老师交流的过程。此次论文答辩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考验了学生们的胆量与魄力,同时为毕业生总结大学学习,走上工作岗位奠定了良好基础。(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