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发表时间: 2019-05-2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5-27 15:20:00

  为进一步落实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帮助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渠道,推动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2019年5月22日下午,学院在2号阶梯教室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本次讲座学生处副处长主讲,2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韩处长从当前全国就业形势、就业市场特点等方面分析了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梳理了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的主要矛盾和问题,全面总结了我区近几年的就业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并详细讲解了国家、自治区就业创业政策、就业途径和自主创业优惠政策等利好政策,帮助毕业生了解政策措施、转变就业观念

  通过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使学院2019届毕业生全面了解到国家、自治区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掌握了就业创业方法渠道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制定切合实际的就业目标提供了有效依据。(学生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