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表时间: 2019-05-2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5-29 08:41:00
  2019年5月24日下午,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2号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建军副书记宣读了《学院关于准予2019届学生毕业的决定》,655名学生圆满完成学业。葡萄酒工程技术系李婷同学代表毕业生作了激情满怀的发言,她回顾了自己大学三年的收获与成长,并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与感恩之情。随后,王金成副院长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最后,余峰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热爱伟大祖国,树立远大理想。在新的时代中,激扬热血,挥洒激情,矢志不渝、扎实前进,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岁月在创新创造中闪光。二是希望同学们练就过硬本领,培养担当意识。深刻认识到青年人的历史定位,努力奋斗,勇于担当起振兴中华的历史责任。竭尽所能、奋力拼搏,在勤奋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努力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三是希望同学们勇于创新突破,树立必胜信念。把自己的一生投入到实现祖国强盛、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抓住机遇,克服困难,实现梦想,为社会发展、民族复兴、祖国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