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第十届“友谊杯”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 2019-05-3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5-31 16:49:00

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学院团委主办的第十届“友谊杯”篮球比赛5 月23日圆满落下帷幕。五系分别组建了一支代表队参赛。


比赛采用单循环竞赛积分办法,决出名次。经过半个月激烈角逐,风景园林系队精诚团结,勇夺冠军,葡萄酒工程技术系、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分别荣获亚、季军。在比赛中,运动员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哨音一响迅速进入状态,默契配合,雄姿英发。风景园林系王浩科、环境与资源工程系马海龙同学等5名运动员表现突出,被评选为优秀篮球队员。裁判员公正无私,认真负责对待每一场比赛,慕能军、冉利香同学评选为优秀裁判。


本次篮球比赛,不仅展现出我院学生朝气蓬勃、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还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协作力,增进了各系之间的交流与友谊,为学院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增添了动力(学生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