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公共学科部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6-1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6-10 08:47:00

  为进一步提高我系部全体党员和教师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5月29日下午,公共学科部党支部组织开展意识形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公共学科部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以 “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为题讲党课: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面临的复杂形势和严峻挑战;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学习使全体教师认识到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思想保证,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

  会上对全体教师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遵守学院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要求,发挥好课堂主渠道作用,守住“责任田”,做好学生引路人。

  最后,党支部检查了党员五月份政治学习笔记并就六月份党员政治学习进行了安排。通报近期党员学习“学习强国”积分情况。现场缴纳了党费。(公共学科部党支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