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弘扬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风采
发表时间: 2019-06-1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6-10 08:50:00

  五月的花海,绽放着青春的宣言。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2019年6月1日下午3:30风景园林系于5号阶梯教室举办了主题为“血脉相连,薪火相传”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3点40分首先由主持人致以慷慨激昂的开场白并就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进行了简要说明。接下来比赛便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共有9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选手们的准备都十分充分他们的演讲或慷慨激昂或深情低沉或情感真挚,他们精神饱满,声音洪亮,演讲内容紧扣“五四”精神主题,观点正确、鲜明,选用的材料生动、真实、典型,具有普遍的教育意义,现场表现大方得体,具有较强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号召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爱党爱国、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把爱国之情、青春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精彩角逐,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出一等奖:杨宇星;二等奖:沙宇鹏、杨明;三等奖:杨花、海安宁、高悦;优秀奖:常雅迪、赵永、撒小龙。


  本次演讲比赛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和展示演讲才华舞台的同时,更使广大同学深刻理解到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表达了继承和践行革命精神的决心。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将会践行五四精神,用知识和能力服务社会,抒写自己绚丽的青春画卷。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