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教务处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 2019-06-1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6-12 08:29:0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育教学管理,确保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进行,6月1日至2日,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各系(部)推门听课,针对思政课、专业课的课程教学内容、课堂讲授纪律、教师备课等进行检查,同时对顶岗实习、课程成绩评定等常规教学资料进行了核查。

检查中,教师均能按照学院要求完成相应的教学工作,未发现有超出国家规定范围的讲授内容;课堂秩序井然,纪律良好,尤其是思政课方杰老师,课堂讲授津津有味,引人入胜,显示出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与一丝不苟的备课态度;刘王锁老师的水资源管理,课堂反响热烈,学生精力集中,在座人员无不受益匪浅。对检查时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及时与老师进行了沟通与反馈,对教学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也及时反映至相关系(部),并要求整改。

通过此次教学检查,全面掌握了学院教学情况,保证了教学秩序正常、有效进行,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和工作质量,为营造稳定有序的教学环境奠定了基础。(教务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