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
发表时间: 2019-06-1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6-16 23:45:00

为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拼搏奋进的意识,6月10日上午,学院在南广场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全院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旗手们着装整齐,步伐矫健,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随后,风景园林系马荣同学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作了国旗下的演讲,号召青年学生树立伟大理想, 大胆施展抱负, 勇敢担当奉献,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毫不畏惧面对一切艰难险阻,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


通过此次主题升旗仪式,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砥砺奋进、练就过硬本领,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的信心和决心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了基础(学生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