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开展“互动教学”校企交流
发表时间: 2019-06-1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6-16 23:50:00

  为提升葡萄酒工程技术系专业教师能力,促使本系教师在葡萄酒专业领域中的发展。我系于6月11下午,主任带领系部葡萄酒专业教师赴迦南美地酒庄参观学习,现场与迦南美地酒庄开展了“互动教学”主题交流会。系部八名专业教师参加了学习交流。 

  交流中,我系教师在葡萄酒首席专家王奉玉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迦南美地酒庄的酿酒车间、灌装车间、酒窖以及酒庄接待及办公场所,之后王奉玉邀请系部教师品鉴了迦南美地小马驹和桃红两款葡萄酒,针对酒庄酿酒技术、葡萄酒销售,以及专业人才需求等问题进行交流。

  通过本次校企交流,使我系充分了解了现阶段我区葡萄酒产业发展现状,理清了葡萄酒专业教学方向和校企双方合作育人目标,进一步开阔了教育教学思路,为系部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打下了良好基础。(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