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教务处开展“扫黑除恶治乱我支持我参与”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6-1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6-19 08:36:0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6月17日,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扫黑除恶治乱我支持我参与”主题党日活动。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传达学习学院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宣传委员讲授了《扫黑除恶知识》专题党课;组织委员带领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相关章节。随后,全体人员现场进行了扫黑除恶知识测试。接着,党支部书记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要求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基本原则,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学院的安排部署,主动排查摸查,发现问题及时向组织汇报,切实将此项工作做实做细。


最后,余峰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加大力度排查身边涉黑涉恶问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原则、增强战斗力,面对黑恶势力要敢于发声、敢于亮剑,旗帜鲜明地同黑恶势力作斗争。(教务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