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6-2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6-24 11:36:00

  为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历程进一步推动教务处支部党员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619日,教务处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党支部书记曹芳玲同志以“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为主题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别出心裁的党课,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现场聆听党课。

  这次党课通过中国共产党诞生的故事讲述生动的诠释了“红船精神”的内涵和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树立敢为人先、百折不挠、忠诚为民的意识。同时,党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工作,教务处全体人员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总要求,提高认识,凝聚力量,牢记党的光辉,保持党的光荣传统,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责任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突出严标准、实要求、更好肩负起新时代新使命;二是学习“红船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三是弘扬“红船精神”,切实做到“守规矩、有作为、讲奉献”;四是践行“红船精神”,强化履职担当,进一步做好各项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党课,使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共产党的先进性,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教务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