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举办禁毒文艺巡演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6-2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6-27 21:42:00

  2019年6月18日下午,“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全区高校禁毒文艺巡演活动在二号楼阶梯教室举办。学生处、团委工作人员、各系副主任、辅导员及2018级学生200余人观看了此次禁毒文艺巡演。

  禁毒文艺巡演人员以舞蹈、相声、歌曲、舞台剧等学生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生动的诠释了毒品的危害性,呼吁大学生们要坚守健康人生理念,清楚地辨识毒品,清晰地了解毒品危害,清醒地拒绝毒品诱惑,不断筑牢拒毒、防毒第一道防线,形成良好生活习惯和道德品质。期间,学院师生还积极与演员互动,踊跃回答防毒、禁毒知识提问,进一步加深对预防毒品侵害的理解和认识。现场气氛活跃,掌声热烈,营造出浓厚的禁毒教育氛围。

  此次禁毒文艺巡演,切实增强了学院师生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和意识,提高了大家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筑牢了拒毒、防毒的思想防线,为培养学生良好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奠定了基础。(学生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