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凝聚集体智慧,打造理想课堂——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课程集体备课交流会
发表时间: 2019-06-2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6-27 21:54:00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心理健康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621下午,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全体教师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开展集体备课。本次备课邀请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陈红英、学生处处长江志国、团委书记王晋、马克思主义教学科研部主任郭飞和系部辅导员参加指导。

    

  会议上,心理健康教师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开展的基本情况、教材的选择、学生的特点、备课形式、授课内容、授课方法等进行了介绍,并与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陈主任围绕“恋爱心理”专题讲授进行了的交流,就如何备学生、重点难点的把握、讲授的深浅程度,以及如何引导学生建立正确的恋爱观展开了深入的分析和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充分把握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和重点难点知识,集思广益,取长补短,丰富充实恋爱心理专题讲授内容,高效完成了集体备课。

    本次集体备课内容充实、针对性强,效果满意,圆满解决了老师在教学中的困惑和问题,营造良好的教学、交流和研究氛围,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打造理想的心理健康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