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现代农业工程系开展学生综合实训
发表时间: 2019-07-0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7-03 15:34:00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专业知识的运用,提升学生学习兴趣和实践能力,6月25-26日,现代农业系芦燕、潘静两位老师带领18级园艺技术、18级设施农业与装备2个班在学院校企合作展厅开展了为期2天的温室内外小环境气候动态观测综合实训。

  实训中,特邀宁苗公司韩老师为师生们讲解了宁夏生态环境现状、校企双方的合作的历程、生态展厅的土壤材料、植物材料、植物生长环境等相关知识。现代农业系专业指导老师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实训过程、仪器的使用、实训要求和注意事项等内容,并指导学生进行了室内外土壤环境、光照观测、空气温度观测、空气湿度观测、风速观测的阴晴天的动态观测。同学们实训态度认真,积极主动,遇到问题及时请教,有效理解了课堂专业理论知识。

  通过本次实训,不仅高质量的完成了学生的实训教学,也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建立了合作教学的新模式,为培养高质量的技能型人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现代农业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