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防沙治沙工程系召开顶岗实习岗前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 2019-07-0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7-04 20:22:00

2019年6月26日,防沙治沙工程系在1号教学楼408室召开顶岗实习岗前教育大会。本次会议以“停止抱怨,学会感恩”为主题,系部全体教师、2017级全体学生共计1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系主任以诙谐幽默的语言结合我系以往的实习、就业状况和自身经验,讲解了顶岗实习的目的、意义、内容、实习成绩评定、实习安全和注意事项等内容,教育指导学生认真实习,增强专业技能和本领,同时,要求学生在实习中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停止抱怨、学会感恩,以一颗感恩的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

通过本次培训会,使2017级学生了解了实习流程,明确了实习目的与要求,提高了学生实习的积极性和自信心,进一步推动了我系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高效完成。(防沙治沙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