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现代农业工程系开展“凝心聚力,爱我中华”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7-0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7-08 15:59:00

为激发学生爱国情怀,提高学生的爱国意识,我系于6月27日在2号教学楼320室开展了以“凝心聚力,爱我中华”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设有知识竞赛、集体宣誓、专题讲座三个环节。首先,以班级为单位组成4个竞赛小组进行爱国主义知识竞赛。竞赛通过必答、抢答等多种形式进行,各组选手抢答问题积极踊跃,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18级园艺技术班取得知识竞赛集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随后,全系师生心怀爱国之情,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激昂的宣誓声振奋人心,每位师生都用最真挚的声音抒发着对党、对祖国的忠诚和决心。集体宣誓完毕,师生都在爱国标语横幅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牢记爱国誓言。


最后,我系主任从爱国主义精神的内涵、学习和践行爱国主义的方法等几个方面给学生详细讲授了爱国主义知识教育引导全体学生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学习和工作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学习、练强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安排周祥、内容充实、形式多样、收效满意。师生们从活动中深刻认识到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的重大意义,不仅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还提高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为系部良好学风建设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现代农业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