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师生参加自治区第五届学生军事训练营
发表时间: 2019-07-0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7-09 16:01:00

6月29日上午,由自治区教育厅、宁夏军区战备建设局主办,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自治区第五届学生军事训练营胜利闭营。我院学生处张令斌老师带队,10名学生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为期一周的军事训练科目

训练期间,全体参训人员白天进行外场训练,利用晚上和训练间隙进行穿插训练,克服连续下雨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顺利完成了队列、拳术、自救互救、体能训练、国防知识讲座、实弹射击等六个训练内容。最终,我院在本期训练汇报表演中,荣获了团体三等奖防沙治沙工程系张俊同学表现良好,评选为“优秀学员”。


通过此次训练营活动,提高了学生军事技能,激发了献身国防、报效国家的热情,开阔了学院开展学生军事训练创新的新思路,为院做好高素质后备兵员训练储备工作奠定了基础。(学生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