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环境与资源工程系顺利召开考前动员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 2019-07-0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7-09 16:03:00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和假期安全教育,7月5日,环境与资源工程系组织召开了考前动员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全体师生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系主任对本学期期末考试有关事宜做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同学们要抓紧时间认真复习,考试期间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携带有效证件进入考场诚信做人、诚信做事,文明考风,诚信考试,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杜绝各种作弊行为监考教师要严肃考纪考风,阅卷教师认真批改试卷并严格填录考试成绩。同时,系副主任针对学生的暑假生活安全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在人身安全方面,要做到安全出行,乘坐正规车辆,尽量避免去地势险恶的地方在财物安全方面,要谨防网络非法金融诈骗,避免财产损失;在暑期兼职方面,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判断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谨防传销等非法组织。最后,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并告知同学们假期放假时间及下学期开学时间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考试观念,促进了优良考风、学风建设,提高了同学们假期危险防范能力及保障人身财产安全,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环境与资源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