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召开“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7-1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7-16 17:21:0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高校统战工作的部署要求促进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工作制度化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聪明才智,助推学院的建设发展71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学院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全体高知识群体人员共48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余峰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赵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传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爱国统一战线尤其是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中共中央统战部、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明确了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目标和任务。王璐等四位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并围绕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出了有内涵、可操作的意见与建议。

  赵兵同志在讲话指出:进入新时代,面临新机遇、新挑战,每一个人都要充分认识到个人价值的实现与在所从事领域的积极作为分不开,个人价值的实现与学院的建设发展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个人价值的实现必须体现在具体的工作实践中。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都是奋斗得来的”谆谆教导,身体力行,注重实干、注重实践,在努力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和理想追求。

  赵兵同志强调,全体党外知识分子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实现党的奋斗目标上。自觉强化主人翁意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自觉提升能力素质,争做有学识、有品行的大先生、好老师。要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有所作为。孜孜以求、言传身教,诲人不倦、教书育人,以高尚的人格魅力、渊博的学识水平、爱生乐教的职业情怀成为学生爱戴和信赖的大先生、好老师,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健康快乐的成长成才。

  余峰院长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院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参与和参谋智囊作用。党外知识分子要继续发挥在建言献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凝聚共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全面推进学院统战工作的顺利开展。希望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一如既往发扬爱岗敬业、积极奋进、扎实工作的优良作风,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