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7-1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7-16 17:24:00

  7月11日上午,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在2号教学楼415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议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系主任党建、学科建设、学生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全面总结了本学期系部的整体工作。随后,传达了学院第十二次党委扩大会议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相关教育教学工作。他要求系部全体教师通力合作认真2019年毕业学生就业工作落实落细2018届毕业学生就业问题整改工作;同时,安排部署了2020届毕业学生的顶岗实习工作林业技术高水平专业建设工作最后,根据系部实际情况,调整新学期中职班主任分工,指出了工程测量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计划、职业技能测试、教学工作等方面的改进目标和工作要求

  本次会议,全面梳理了环境与资源工程系一学期以来所完成的各项工作,总结了工作亮点,查找出了问题和不足,理清了改进思路,我系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环境与资源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