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现代农业工程系举办2019年教师专业能力培训
发表时间: 2019-07-1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7-16 17:27:00

  为进一步加强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为我院打造一支酿酒葡萄栽培技术过硬的专业化教师队伍。2019年5月6日至6月20日,现代农业工程系组织开展了2019年酿酒葡萄栽培技术教师专业能力培训。培训特邀宁夏西鸽酒庄有限公司种植技术总监张继丰、银川奥特威食品机械有限公司马立华总工程师为大家进行培训,学院相关果树栽培、葡萄栽培、设施农业专业教师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张继丰工程师结合自身多年的基层葡萄栽培经验,向我院教师介绍了酿酒葡萄物候期栽培技术、酿酒葡萄病虫害防治技术、酿酒葡萄夏季修剪技术等内容;马立华总工程师详细讲述了酿酒葡萄酿造机械方面知识,并且在我校葡萄酒综合实训中心进行了实地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通过理论、现场、实训相结合的方式有效的丰富了专业知识,提高了教学和实训能力,进一步提高了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能力。(现代农业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