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汇报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7-1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7-17 07:52: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制,进一步压紧压实支部书记抓党建的政治责任,7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2019上半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汇报会党委书记赵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处室系部副职以上干部、团委书记出席汇报会 

 

  会议听取学院12个党支部书记上半年抓党建工作述职汇报。党支部书记们围绕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2019年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等方面进行汇报。 

  党委书记赵兵同志指出,本次汇报会各党支部准备充分、实事求是、总结到位,突出特点是:支部书记们抓党建工作、汇报材料进一步规范,履职责任心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发挥,能够围绕高校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开展工作,有重点有全面,有好做法、好经验,也查找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但也存在党建与业务结合上有差距依然存在两张皮现象、党员日常管理还需进一步加强、总结工作不够细致全面等问题。 

  他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们通过本次汇报会,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对标对表,突出问题导向,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谋划好党支部下半年的工作,确保全年党建工作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上,赵兵书记还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学院党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