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不忘历史、坚定信念、担当作为
发表时间: 2019-08-1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8-16 21:46:00
  走进红色历史、追忆红色足迹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汲取信仰和前行的力量,在继承优良革命传统中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理想信念 

  814午,学院党委组织60余党员和教职工代表到自治区档案馆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党委书记赵兵、党委副书记院长余峰参加活动。 

  此次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安排设计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5个主题展区帧帧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段段记录历史的文字充分展示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历史进程中,不屈不挠地谋求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艰苦奋斗历程。    

 

  讲解员讲述的档案文献背后感人至深的故事,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上下一心,把中国从落后挨打的贫穷国家建设成为繁荣富强的负责任大国,把中国人民的向往从追求温饱、实现小康转变为追求更加富裕、更高质量的美好生活,把从全国党员不足60人的小党弱党发展为拥有近9000万党员的大党强党答案就在这些珍贵的红色档案文献中,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什么答案红色档案文献的字里行间 

 

  大家一致认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一定不能忘记初心、不能忘记历史、不能忘记过去。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学笃行奋力作为,主动担当踏实工作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坚持不断把学院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