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9-0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9-04 13:39:00
  

    91日,学院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学院有关人员工作调整的通知,并为聘任的系部主任、副主任颁发了聘书 

  余峰院长全面总结了学院2019上半年及暑期工作,并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提高学生管理水平、加强内涵建设和专业建设改善实验实训条件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做好资金及资产管理落实依法依规治校等八个方面部署了本学期重点工作。他指出学院目前正处于发展关键期,也是矛盾多发期,如何摆脱困境、战胜困难,是摆在我们每一位教职工面前一道无法推脱的必答题。 

  余峰院长希望全体教职工勇做学院建设发展新时代的“劲草真金”,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共同为建设更好的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党政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