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 2019-09-0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9-05 10:00:00

    为深入了解学院开学初教学运行情况,保障教学工作有序进行,9月4日,教务处全体人员深入各系对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教务处工作人员认真察看了各系(部)教学环境,详细了解各系(部)教学安排、学生上课、教材到位、教学设施设备使用等情况,并对各系(部)教学管理工作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改进意见。

从检查情况来看,我院开学初教学运行状况良好,各项工作井然有序。任课教师均能按时到课,备课充分,上课精神饱满;学生到课率高,态度端正,大多数都能收心到课堂;教室卫生良好,各类教学辅助设施运转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

新学期展现新气象,良好的教学秩序将为今后教学正常运行提供良好的保障。(教务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