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9-1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9-11 21:28:00
  2019年9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安排部署学院主题教育。自治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韩爱萍同志、院党委书记赵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余峰院长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赵兵同志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明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把各项安排落到实处。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石泰峰书记全区第二批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要求,发扬学院自强自立、勇于拼搏、敢于负责、不怕困难的优良传统作风,把主题教育与学院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加强“三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与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学院中心工作、提升办学实力水平、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一推动三提升”上 

 

  韩爱萍同志强调:学院党委一定要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总体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句话”目标;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认真做好10项关键动作。要求学院党委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余峰同志在会议总结是指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各党支部按照韩组长和赵书记的要求,寻守初心、担当使命、查找差距、狠抓落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抓具体抓深入,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稳步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