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表时间: 2019-09-1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9-17 21:46:00

  按照自治区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以及第七巡回指导组的要求,从9月17日起到9月23日,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举办为期一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以集体专题研讨形式开展学习交流研讨,确保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根本目标 

 

  党委书记赵兵在读书班开班式上要求,一要讲政治、强党性,切实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通过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意识、政治责任、政治担当,锻造坚强的党性品格,以讲政治、敢担当、严要求的良好作风,投身到学院的建设发展中。二是要读原著、悟原理,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转作风、求实效,推动全院党员理论大学习不断深入开展。紧紧围绕中央明确的“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八个方面开展研讨交流。就加快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内部管理提质增效、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招生就业、抓安全稳定等方面开展深入调研和交流研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全体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读书班开班式,马青副院长也按照要求参加读书班学习。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