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全区廉政书画展
发表时间: 2019-09-2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9-20 16:18:0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组织开展好四项教育,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往实里走,9月19日上午,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参观自治区纪委在银川市美术馆举办的“共庆祖国华诞,弘扬清风正气”全区廉政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将传统书法、绘画艺术与廉政文化相结合,精选了警示格言、廉政诗词歌赋、习近平经典用语等硬笔、毛笔书法和国画、油画等优秀作品数百余幅,作品风格多样、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寓意深远,具有较高的政治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充分展示了自治区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崇尚廉洁的精神风貌。活动中,在一幅幅廉政书画作品前,党员干部们驻足留步、仔细欣赏、认真感悟,充分感受书画艺术的熏陶、文化的浸润,接受廉政教育的洗礼。

 

  通过参观廉政书画展,进一步提升了主题教育的实效性,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激励了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弘扬清风正气,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落实。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忠诚履职,依法执教,廉洁从教,认真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