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举办网络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 2019-09-2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9-24 16:51:00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学院师生网络安全能力,9月19日下午,葡萄酒工程技术系邀请永宁县胜利乡派出所网络安全管理负责人到校进行网络安全教育专题讲座。葡萄酒工程技术系相关教师及2018级学生近2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讲座中,任警官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预防网络诈骗、个人隐私信息保护、依法文明上网、移动终端安全、无线网络安全等网络安全知识,并与师生就网络热点话题进行现场互动,耐心答疑解惑。在场的师生们将网络安全与日常生活紧密相连,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本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详实,针对性、实用性强,效果显著。通过学习,不仅增强了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还提升了大家对有害信息的甄别预防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自觉遵守网络安全管理规定,文明上网,为构建安全文明网络环境贡献力量。(葡葡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