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 2019-09-2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9-26 21:39:00

  2019年9月22日上午,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行政楼前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各系部正副主任、学生处全体人员、新生辅导员、班主任、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汇报表演。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军训汇报表演拉开序幕,九个方队按照顺序进行分列式表演,新生们步履铿锵,目光坚定,身姿挺拔,充满了青春向上的活力,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与会领导和部队首长的检阅。随后,院领导为第一、二方队等四个先进集体,闫小波、章洋两位优秀指导教师,一号公寓楼330、323等20间优秀内务宿舍和魏翔、任行等30名学生优秀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优秀标兵宋鑫茹代表全体参训学生作了激情满怀的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按照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提高政治水平,努力做无愧于祖国、人民和时代的优秀学生。

  最后,赵兵书记代表学院,向担任本次军训工作的中国人民解放军77156部队的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充分肯定了这次军训的成果和汇报表演的成功,并向参加军训的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二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三要立志成为有用的人才。努力学习,积极向上,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职责,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学生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