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金秋九月启新程 青春告白献祖国——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秋季开学典礼
发表时间: 2019-09-2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9-26 21:42:00

  9月23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1500多名师生齐聚学院南广场,隆重举行了2019-2020学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由王建军副书记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肃穆而立,齐唱国歌,展现了全体师生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随后,马青副院长宣读了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决定,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同学颁奖。2018级老生代表冶嘉琪、2019级新生代表杨凌雁先后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交流大学生活的感想和经验,表达了对学院的深厚感情和开启大学新生活的美好憧憬。

  余峰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了诚挚祝贺,向2019级新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优势、教学资源和专业特色,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二是要刻苦学习知识技能,增强创新创业本领;三是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余院长寄语同学们要热爱祖国、勤奋好学、勤于实践、勇于创新,以有为之身,展鲲鹏之志,用青春与汗水、勇气与智慧,铺设成才之路,谱写人生华章!

  最后,学院全体师生进行了青春告白祖国仪式。在4名老师的带领下,师生们齐声诵读“我亲爱的祖国”爱国诗歌,用真挚的情感讴歌祖国、祝福祖国,抒发爱国主义情怀。一面巨大的五星红旗从师生头顶缓缓传送而过,全体师生满怀激动伸手用指尖触碰着那一抹鲜艳的红色,共鉴幸福与自豪。随着“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响起,大家高声齐唱,用优美的歌声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圆满落下帷幕。新的起点,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全体师生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携手共进,为建设和谐美丽校园不懈努力!(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