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四海高歌颂盛世,九州欢腾庆佳节
发表时间: 2019-09-3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9-30 20:35:00
  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9月以来,学院党委举办了一系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通过挂灯笼、摆花坛、贴标语、制作宣传展板、电子屏滚动播放建国7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院师生真情告白祖国仪式等,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光辉历程,展现建国70年来伟大祖国的取得的辉煌成就,积极营造了赞美祖国、歌颂祖国、热爱祖国、喜气洋洋、欢乐祥和的校园氛围。 

  29日,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全院师生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赞美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喜迎祖国70岁生日! 

  

  “回眸历史长河远,倍感峥嵘岁月稠!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文艺汇演在党委书记赵兵同志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师生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歌声深情婉转、舞蹈灵动优美、诗朗诵声情并茂,每一个音符、每一段舞蹈、每一句澎湃激昂的诗一般的语言,都是对祖国母亲生日最诚挚的祝福,每一个节目的台前幕后都饱含着师生心系祖国母亲、感谢祖国母亲、赞美祖国母亲的真情实意。 

  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你用你那母亲的脉搏和我诉说我最亲爱的祖国你是大海永不干涸永远给我碧浪清波心中的歌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文艺汇演推向高潮。 

  文艺汇演生动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上进、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充分表达了全院师生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的决心信心。(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