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传承崇高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发表时间: 2019-10-2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10-20 23:26:00
--- 开展学习“人民楷模”王有德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狠启动抓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认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着力解决党员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思想根子上的问题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着力提升学院服务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确保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协调推进、取得实效。 

 

 

  1017日,党委书记赵兵带领学院中层以上党员干部,自治区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韩爱萍,张鲁生,福建林职院院长刘文开率福建林职院考察团,一行30人来到灵武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崇高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在白芨滩党员教育基地宸喜园里,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视察白芨滩时亲手种下的枣树,如今已枝繁叶茂,硕果累累。在中国防沙治沙博物馆,看着昔日寸草不生的沙漠变成了硕果累累的果园、建在沙漠中的苗木花卉培育中心、休闲生态农庄,大家被几代宁夏治沙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拼搏精神所感动,为我区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自豪和骄傲。 

 

  在马鞍山管理站的温棚里,“人民楷模”王有德胸前挂着由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授予的勋章,站在田埂上,平静的向我们讲述他生态文明建设第一线四十年如一日坚持坚守、不懈奋斗、探索创新的不平凡的人生经历和感天动地的先进事迹,所有人都被他不怕困难、不畏艰辛、与天斗、与地斗、与干旱抗争、与风沙搏斗的精神舍小家顾大家、舍小我为大我的共产党人的博大情怀深深打动。 

 

  大家表示一定要学习王有德同志不怕困难、无私奉献的劳模精神,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工匠精神,淡泊名利、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更大的责任心,更执着信念,鼓足干劲勤奋工作,开拓进取、务实苦干,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