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现代农业工程系成功举办2019年高职扩招园艺技术专业职业适应性面试
发表时间: 2019-10-2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10-28 08:50:00
  

    10月19日,现代农业工程系系顺利举行了2019年高职扩招园艺技术专业入学职业适应性面试。

  本次扩招考生来自不同年龄段、职业身份和教育背景,为此系老师们召开考务会,特制定了一份具有严格面试流程且灵活的面试方案,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考前针对不同考生的特性以“电话-短信-微信”方式向各位考生通知了有关考试各项事宜,并向考生发送了“卫星考场路线图”,确保考生顺利准时到考场参加考试。在面试过程中,仔细核对考生个人信息,确认考生信息准确无误。之后,向考生介绍考试流程,同时也疏导考生紧张情绪,让考生以最好的状态参加考试。在考试期间,考生以沉着、自信的状态认真面试,将自己的想法清晰、有逻辑性地表达出来,考官们仔细聆听各位考生的回答并向考生提问。  

  整个考试期间,各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各负其责,保证了考试过程井然有序。我系有23名考生参加入学考试,并全部通过考试!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