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环境与资源工程系组织学生开展团体辅导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0-2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10-28 09:15:00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学习积极性,促进沟通交流,搭建良好人际交往平台,2019年10月22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在校园运动场上开展了以“”团结·友谊·交流·协作“”为主题的团体辅导活动,全系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系学生会全权策划组织。活动由抛绣球、女王与骑士、链接加速、解手链、团队萝卜蹲六个项目组成,活动场面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学生热情高涨,参与度高,历时一个半小时,圆满的完成了各项活动内容,达到了理想的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组织协调能力,强化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增进了同学友谊,加深了相互理解,建立起互助、互信、和谐的同学关系,为美好的大学生生活奠定良好的人际关系基础。(环境与资源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