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紧密联系实际开展学习研讨 认真检视问题提升学习成效
发表时间: 2019-10-3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10-31 08:26:00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思想认识,推动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10月28日下午,院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兵主持,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兵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全体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强化政治纪律和规矩”和“牢记宗旨信仰”专题进行了交流研讨。王金成、纳伟等6名党员干部作了交流发言并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时刻用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努力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同时积极深入处室系部、深入师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做好教学服务工作,积极帮助师生排忧解难,全面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赵兵书记充分肯定了六名同志的交流发言,指出大家的发言紧扣主题,学习体会深、联系工作实、改进措施明、下一步打算清,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提升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
【编辑】:
【来源】: